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迟来的真相

昨天去当朋友的头发model。。。
帮助他考试。。。
原本金可色的头发
染了红紫色。。
还不错吧!!嘻嘻!
我还蛮喜欢的。。
今天到学校去。。
同学们都吓到了,又染了头发。。
因为我觉得啊,该是时候换换颜色了嘛!^^

可是,另一头。。。
昨天,发现了一年前的真相。。。
当我听到时
真的没办法相信。。。
同时也感到一点点的伤心
只怪真相来得太迟了。。。
怎么这样啊。。。
嗨。。。心情复杂哦!

不想那么多了。。。
反正谁会是我这辈子的那一个他。。。是跑不掉的嘛!
跑得掉的就不是他了啊。。
我相信。。 
有缘再相遇吧。。。缘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